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百家旅行商赴闽西开展业内交流 沪苏浙皖旅游协会共同与龙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3-12-28     浏览量:283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牵头组织长三角百家旅行商踩线团走进龙岩

 
沪苏浙皖旅游协会与龙岩市签订文旅合作协议
12月22日下午,“百万阿拉游龙岩·岩城迎客长三角”活动启动仪式在连城四角井文化广场举行。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锋、龙岩市副市长简洪坤分别致辞。由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来自沪苏浙皖长三角地区110余家旅行商代表及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率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龙岩市文旅局作了“百万阿拉游龙岩”精品线路推介及政策发布(细则待出):
 
▶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龙岩市52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长三角籍的游客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
 
▶旅行社过夜游每组织1人,奖励10-30元,旅游包机、专列每趟奖励1-3万元。
 
这些优惠政策对年轻的上海游客来说是很直观的促进手段,对旅行社而言也是很好的商机。
 
此外,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与龙岩市文旅局签订了文旅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产品研发、渠道搭建、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锋在签约仪式中致辞:上海龙岩两地虽相隔千里,但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今天,长三角百家旅行商来到美丽的龙岩,进行踩线活动,这是龙岩与长三角又一次深入文旅交流合作的开端,深切感受到龙岩市委、市政府对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视和工作的高效。
 
当前,长三角三省一市正在共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能级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高地、世界级高品质文化和旅游目的地、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联合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将优秀文化作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推向全国乃至海外市场。着眼未来,跨越千里的牵手将更加紧密,上海以及长三角与龙岩协作的内涵将更加丰富。我们也期待并欢迎更多的龙岩人民来到长三角,感受不一样的“诗与远方”。
 
龙岩是全国著名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长征出发地之一,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的美誉,是全国人民向往的红色圣地。龙岩同样是一个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城市,这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让人流连忘返。古田红色游、永定土楼游、长汀古城游、丹霞温泉游、休闲生态游五大文旅品牌,让游客感受到浓郁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自然风光。
 
今年11月3日,龙岩市在上海举行长三角招商暨文旅推介洽谈会,向长三角地区的旅行商和投资者发出邀请。短短一个多月,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长三角110余家旅行商代表又组成“百万阿拉游龙岩·岩城迎客长三角”活动首发体验团,来龙岩开展为期四天三夜的踩线和交流活动,深度体验龙岩市五大文旅品牌“古田红色游、永定土楼游、长汀古城游、丹霞温泉游、休闲生态游”,领略龙岩美好风光,感受闽西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