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常州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张卫国会长出席并致辞

发表日期:2023-11-15     浏览量:623

 1110日,常州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旅游协会领导班子,杭天珑当选新一届常州市旅游协会会长。

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出席大会发表致辞,并为新成立的“常州市旅游行业党建联盟”揭牌。常州市市长盛蕾出席活动并致辞。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琦、秘书长许家闻等出席了大会。

张卫国代表江苏省旅游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常州市旅游协会在推动全市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积极作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文旅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的指导关心下,在沈益锋会长和上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旅游高质量发展主题,奋发有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们相信,新一届理事会在新任会长杭天珑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旅游业界同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思路,将常州旅游业推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张卫国会长希望新一届常州市旅游协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使命感;解放思想,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聚焦服务,凸显协会工作的新亮点。要立足于服务会员、推动发展的宗旨,不断提高组织效能和工作水平,加强与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争取多出工作亮点,多总结好的经验,为江苏旅游贡献常州智慧。江苏省旅游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州市旅游协会的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

常州市市长盛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市旅游协会在常州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中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市旅游协会要当好政企互动的“参谋员”、政府与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络员”和会员单位的“服务员”,围绕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才聚集的优势,站在城市的“高度”和面向未来的“维度”,积极为常州文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打造文化特色鲜明、旅游产品丰富、商业配套完善、全民共建共享的常州文商旅融合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新当选的常州市旅游协会会长杭天珑表示,作为常州市旅游协会的新一届会长,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的协会领导班子将在坚定信念,助推行业发展;深化合作,拓展旅游市场;创新发展,打造旅游品牌;加强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助推常州市旅游行业的繁荣发展。

大会为获评的“常州礼遇”品牌示范店、“常州礼遇”品牌店、“江苏乡村美食、乡村民宿、乡村文创优秀案例”单位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