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自驾房车露营风口正盛 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发布示范案例名单

发表日期:2023-10-23     浏览量:324

 10月21日,2023长三角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无锡鸿山举行。会上,发布“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长三角精品自驾游线路”“长三角精品露营地”名单。

随着大众出游需求日益增加,自驾房车露营正成为引领旅游发展的重要板块。近年来,长三角地区涌现了一批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激活内在动力,积极打造特色自驾游产品的旅游目的地。大会现场,无锡鸿山旅游度假区、上海海湾森林公园、浙江嘉善县、安徽石台县上榜“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长三角旅游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美丽风景给了游客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会上,无锡鸿山江南文化线路、苏州环太湖自驾游线路、上海金山自驾游线路、上海松江自驾游线路、浙江“遇见云和你”云和自驾游线路、浙江宁海霞客出游自驾游精品线路、安徽徽州天路、安徽庐南川藏线上榜“长三角精品自驾游线路”。南京云水涧房车露营地、扬州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上海小营+露营地、上海遇见花海露营地、浙江千岛湖蜗小牛自驾车房车营地、浙江竹垟自驾房车帐篷露营运动综合基地、安徽省画家村艺术营地、安徽半岛花溪花式躺营露营地上榜“长三角精品露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