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泰州与无锡 签订“双城记”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1-07-02     浏览量:1881

     为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战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加快省内全域一体化、推进跨江融合的指示精神,共同推进泰州、无锡两地文旅市场合作,深化文旅产业协同发展,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的新样板。6月29日, 2021泰州·无锡旅行踩线活动在泰州成功举办。泰州市文广旅局、文旅集团、旅游协会负责人、泰州市重点旅行社负责人,无锡市旅游业协会负责人、无锡市主流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高纪明和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出席活动并先后致辞。高纪明在致辞中表示:“锡、泰两市隔江相临,合作基础扎实,有着天然的‘亲切感’。目前泰州正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无锡市民更好地了解泰州、关注泰州,亲身感受泰州‘尘世间’的诸多幸福。”
    为更好地对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联盟资源,泰州市旅游协会与无锡市旅游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签订“双城记”协议。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开展市场共建,助推泰州旅游在长三角市场发展再提速、创新高。
    此次,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专门组织了无锡主流旅行社约26人参观、考察了泰兴凤灵乐器、黄桥古镇、最美乡村祁巷、望海楼景区、梅兰芳纪念馆、凤城河风景区、老街古月楼、溱湖风景区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