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调研特色田园乡村金陵水乡·钱家渡

发表日期:2021-04-01     浏览量:2768

 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调研特色田园乡村金陵水乡·钱家渡

      3月30日,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一行6人到江宁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金陵水乡·钱家渡调研。江宁区政府副区长伏进进、江宁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峻峰陪同。
      张卫国一行实地参观了钱家渡旅游线路设置、景点规划,深入了解了民宿经营情况,与返乡创业村民就乡村民宿具体运作方式和市场反馈情况进行详细交流。
      随后,考察团在乡村振兴学习堂开展调研座谈。副区长伏进进介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江宁区在全域旅游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上的工作成果。江宁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王峻峰就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及江苏省旅游协会乡村旅游与度假分会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张会长表示,江宁文旅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形成了高质量发展、个性化产品、差异化服务、先进化管理的格局。旅游集团作为江宁美丽乡村建设的主力军,在推进文旅融合上持续发力,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打造了一批“拳头”产品,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下一步,旅游集团要切实发挥江苏省旅游协会乡村旅游与度假分会会长单位职能,联合会员单位引领乡村文旅行业健康发展,增加乡村旅游发展活力,提升乡村服务品质,为壮大乡村旅游、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和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