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情系残疾人 共度中国年

发表日期:2021-02-01     浏览量:171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元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旅游协会商品与装备分会会长、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鼎艺国际董事长杜俊,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明梅,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江苏省文旅厅援藏干部徐全军处长等一行在鼓楼区残联王影理事长的陪同下来到鼓楼区佑康残疾人之家向各位残疾人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我们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国之力同舟共济携手并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1年,迎来建党100周年,更是我省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向“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跨越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作为协会、商会平台,我们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发展残疾人事业,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价值观,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江苏、南京建设、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做出新贡献!
   最后大家共同祝福残疾人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同时送上暖心的“城市游礼”春节大礼盒,有来自全省各市知名品牌的特色文旅节日好礼,更有千里之外援藏援疆指挥部组织对接的西藏拉萨“净土藜米”、新疆伊宁农商集团“七彩伊宁”等扶贫品牌产品。献上广大会员企业的爱心产品进入残疾人朋友的节日餐桌,共度快乐祥和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