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国旅(江苏)“心定制”品牌隆重发布

发表日期:2016-08-30     浏览量:3635

来源:中国国旅江苏在线

        2016年8月27日上午,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心定制”品牌发布会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省市旅游局领导、媒体记者、合作商、业界朋友、游客代表等一百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嘉宾签到

▲发布会现场

        当前旅游消费模式正在向着休闲度假方向发展,个性化、更贴心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在市场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国旅(江苏)公司也迎来了发展的重要转折期。我们顺应旅游发展趋势,引领旅游消费潮流,为热爱生活,热爱旅行,注重旅游体验的客户群体,精心打造并推出了“心定制”旅游品牌。此次发布会展示了国旅“心定制”品牌理念,品牌的LOGO,产品内涵,国旅相关市场数据等多方面内容。同时十多位国旅旅游定制师团队也同步亮相。

▲旅游定制师发言

▲总经理孙兵接受媒体采访

▲合影留恋

         LOGO设计理念

        ◇“心定制”LOGO中的四颗相连的心,就代表了“随心、省心、匠心、安心”。四颗心用了中国传统吉祥心形纹样相互交织,构成一朵盛开的花朵。

        ◇ 阳光的橘黄、花儿的玫红、山林的绿色、河流的翠蓝,寓意旅游亲近自然、感受多彩、体验美好,LOGO所诠释的理念就是“心定制”要带给游客旅途的愉悦!

国旅“心定制”,开启您的心悦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