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50亩四季花海 连岛景区爱琴海摄影基地正式启用

发表日期:2013-10-31     浏览量:2803

作为西游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我市精心打造的爱琴海摄影基地10月26日在连岛景区正式启用,在启用仪式的现场,来自深圳、山西、河北、上海以及徐州等多个省市的40多家影楼的近百对新人,作为首批使用者在基地拍摄了他们的婚纱照,新人们免费畅游连岛景区并进行了爱情传递活动。
身处景区的海景摄影基地
爱琴海摄影基地位于连岛大沙湾景区,作为连岛创5A景区的重要抓手,摄影基地是今年年初开始改造建设的,基地借助了景区优质的森林、海滩资源,以及景区内闲置的房屋和海岛荒坡,打造出包括“王的宫殿”、“黄金海岸”、“皇家游艇”、“秘密花园”等多个主题为一体的38000平方米内景大棚以及50亩浪漫花海外景基地。
26日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基地的内景摄影大棚紧邻大沙湾景区入口处,是一栋三层建筑,走进去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各种色彩和各式建筑风格充斥其间,每推开一扇门就像推开了另一个空间的入口,有的是富丽堂皇的宫廷风格,有的是樱花缤纷的梦幻风格,还有的是闪烁着银光的现代风格。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建筑原本是闲置多年的房屋,这次建设摄影基地,将内部房屋结构完全改变了,按主题进行了设计,“每个房间都是一个布景,相邻的几个房间都是同一个主题的不同场景,能够完全满足拍摄者的需求。”
50亩山坡花海四季盛开
因为身处大沙湾景区,所以摄影基地的外景拍摄场所得天独厚,蓝天大海、沙滩游艇,样样俱全,最为精彩的是位于苏马湾和大沙湾交界处的50亩山坡花海。现在港城的天气已经转凉,可记者在花海现场仍然看到了盛开的鲜花,以及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这片花海按照季节种植鲜花,保证四季都有鲜花可供拍摄,而且这片花海紧邻苏马湾和大沙湾之间的道路,所以今后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也可以一饱眼福,顺便拍照留念。”景区工作人员说。
将对我市旅游业产生积极影响
在启用仪式现场,已经有近百对新人在忙碌地化妆拍照,他们来自全国多个省市,远的来自深圳、山西、河北等地,近的则来自上海、徐州、临沂等城市。据了解,这些来到基地拍照的新人,都是跟随影楼来的,“带着新人来拍照的影楼都是和我们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的,通过前期的宣传活动,我们已经签了全国上百家婚纱影楼。”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26日来到基地拍照的新人一边拍照一边游览了景区,港城的美丽海景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少新人都表示将来会专门来连云港旅游,或者打算将蜜月旅行安排在港城。“通过作为摄影基地吸引全国各地的人们来拍照,在拍摄过程中,我们连岛的景色就有可能吸引他们再次来旅游,而且很有可能带来亲戚朋友,这些都是我们连云港的潜在游客。”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被基地启用仪式吸引来的港城摄影爱好者也认为建设摄影基地,和全国更多的影楼建立合作关系,将会对连岛以及全市旅游的发展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