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省旅游局公布22条玩转迪士尼线路 扬州入选其中

发表日期:2016-06-27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作者:   浏览量:3312

        从省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局发布了22条“玩转迪士尼,畅游新江苏”旅游线路,由江苏省内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的8家旅行社订制。

       日前,省旅游局发布了一批玩转迪士尼的线路。省旅游局官方网站公告,为承接上海迪士尼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扩大“畅游江苏”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紧抓沪苏浙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机遇,深度挖掘我省周边客源市场,巩固、拓展中远程客源市场,近期,我局面向省内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的8家旅行社征集了一批“玩转迪士尼,畅游新江苏”旅游线路。这22条线路除了上海迪士尼之外,还涉及南京、苏州、扬州、无锡等省内城市。目标客户群,既有针对团队游游客,也有针对自驾游游客。

       其中一条“上海迪士尼乐园-扬州二日游”由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设计,主要面向家庭、情侣、亲子的团队游, 第一天游览上海迪士尼,第二日游览扬州大明寺、瘦西湖。

        “上海迪士尼无疑是当下以及华东地区的热点主题乐园,通过上海迪士尼能够带动周边地区的旅游,如果扬州能够抓住这个机遇,也会对扬州的旅游尤其是扬州的夏日旅游带来不少游客。”国旅江苏扬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谦告诉记者,玩转上海迪士尼除了全国的游客之外,还有不少来自境外的游客,通过迪士尼效应,可以让不少境外游客玩转扬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