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恐龙园演艺文化扩张 "dinoman恐龙人"上海首演

发表日期:2014-10-15     浏览量:3374

 《dinoman恐龙人》上海首演

 中国常州网讯 由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耗时2年打造的韩式爆笑打击秀《dinoman恐龙人》日前进入上海文化市场。连日来,在可容纳近800人的上海ET剧场,每晚都坐满了期待演出的观众。

 《恐龙人》的不少铁杆粉丝很多都是在中华恐龙园旅游时爱上这个演出的,在上海首演时就有粉丝组团专程前去观看。除10月13日外,《恐龙人》每天晚上7点半将在ET剧场准时上演,整个上海巡游将持续至10月19日。

 《dinoman恐龙人》是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起打造的演艺文化品牌,所有演员都在韩国受训至少半年,剧情融合独一无二的恐龙主题文化以及中国传统的武术技巧,让整场演出自始至终都充斥着吸引眼球、让人发笑的独特魅力。全场演出鲜有对白,剧情延展唯独依靠演员的动作和表情完成,解决了因为语言不通而影响演出效果的尴尬。

 “《恐龙人》演出是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在现有恐龙文化演艺的基础上一次成功的拓展和扩张。”采访中,《恐龙人》总导演虞炳对记者说,目前国内做得成功的演出很多,张艺谋导演的《印象》系列、因演艺演出闻名业界的《宋城千古情》等等。但是这些演出都需要庞大的演员队伍和大量复杂的造景支撑才能保证演出效果,而《恐龙人》则不同,整场演出一个多小时却只有8名演员,对演技要求高而对场景要求低,既可以在剧场驻场演出又可以组织实施各地巡演,丝毫不会影响演出质量。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恐龙人》就已经在浙江宁波进行了一次试演并收获好评,上海是《恐龙人》真正意义上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未来《恐龙人》将陆续北上南下,把欢笑和尖叫送到全国观众身边。国际巡演方面,首站新西兰已经基本确定行程。

 
(陈青成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