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无锡旅游好口碑饭店”评选活动启动

发表日期:2014-04-28     浏览量:2910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饭店业的创新经营和转型发展,推动旅游饭店业特色和品质的提升。4月24日,“无锡旅游好口碑饭店”评选活动举行新闻通气会。这是无锡荣获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以后对旅游服务品质的又一次提升和展示。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底,自3月15日在无锡南禅寺广场宣布启动以来,目前已经有近50余家饭店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继续接受报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旅游局主办,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旅游饭店业的创新经营和转型发展,推动无锡旅游饭店业特色和品质的提升;培育和打造无锡旅游饭店业品牌;提升旅游饭店在市民和游客心目中的形象,满足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进一步拉动大众旅游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无锡旅游好口碑饭店”评选活动更加注重网络点评和游客市民参与,将通过游客点评、市民选评、饭店自评和行业考评等四个渠道开展评选。

 游客在大众点评网、携程网、艺龙网等网络平台上的一记“真诚点评”就可能会成为一家饭店获赞的理由;市民也可关注无锡旅游局官网、官方微博、《华东旅游报》、《江南晚报》《太湖明珠网》并参与“市民评选”,为你心目中的“好口碑”饭店投上一票。

 “金杯银杯不如游客好口碑”活动期间,各旅游饭店将进行“饭店自评和创评活动”,对照条件,自我推荐,并面向消费者开展各种形象推广活动、主题活动和特色服务活动,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自己博得更多“好口碑”。主管部门、行业专家、消费者委会、媒体和游客代表组成的行业考评委员会将对参评饭店进行“行业考评”。

 本次评选的权重中,网络游客点评占比为50%,媒体市民选评为30%,行业考评为20%,依据综合数据,并于今年9月评选出“无锡旅游好口碑饭店”,并举办命名和推广。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进行中,各旅游饭店可通过网络、媒体了解本次活动的报名情况,也可拨打0510-66672241、66672331进行电话咨询,所有报名饭店将由活动组委会审核后参加本次活动。(无锡旅游业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