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江苏舜天海外成功当选中国旅行社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发表日期:2012-12-30     浏览量:3368

 2012年12月23—12月25日,江苏舜天海外旅游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雄杰在董事会秘书、管理中心总监俞越的陪同下,赴山东省枣庄市参加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此次会议上,舜天海外首次当选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并成为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旅行社。张雄杰总经理也当选为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理事。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邵琪伟,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杜江,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枣庄市市长张术平分别在会上致辞。据悉,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305个理事单位,102个常务理事单位,并选举产生了22个副会长单位,比上届增加了2个。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当选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章程》(修订稿)和《中国旅行社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议案),听取了产生中国旅行社协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及会长、秘书长候选名单的情况说明。

 会议期间,张雄杰一行还参加了“中国旅行社发展趋势主题研讨会”。会上,来自北京市观韬律师事务所刘卫律师、国旅总社国际会展公司李柱元总裁、欣欣旅游网赖润星CEO、君联资本邵振兴副总裁以及张雄杰总经理等有关专家和旅游企业代表分别就《旅游法》对旅行社企业的影响、2012年中国会奖旅游市场解析、旅游包机的现状与思考、新时期旅行社电子商务应对之道、风险投资视角下的旅游及旅行社行业等话题展开研讨。

 此外,张雄杰一行还先后参加了中国旅行社协会新一届会长工作研讨会、后世博联盟会议以及信息化联盟会议等活动,并就当前竞争下的旅行社管理之道与旅游产业链的延伸与整合、行业热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成功当选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使舜天海外旅游的品牌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旅行社行业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增强,也为舜天海外跻身全国旅行社第一方阵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俞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