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旅游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发表日期:2024-01-10     浏览量:377

     2024年1月4日,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江苏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许家闻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分会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会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大会同意增补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朱怡、徐州旅游业协会会长邓超等为分会副会长,增补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杨辉为分会副秘书长,增补徐州园博园涵田度假村、泰州早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康老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为分会会员单位。

    江苏省旅游协会许家闻秘书长在致辞表示,受张卫国会长委托,代表江苏省旅游协会对旅游饭店分会2024年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23年是旅游饭店分会的开篇之年,面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旅游饭店业持续回升向好的形势,旅游饭店分会于去年10月成立,这是我省旅游饭店行业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旅游饭店分会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江苏旅游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分会坚持服务会员,通过行业调查研究、有针对性的组织研讨活动等方式,解决会员单位实际问题,提升行业影响力,加强与兄弟省市旅游饭店行业学习合作,增强分会的凝聚力。

   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会长洪涛(图中)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她表示2024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作为会长单位要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提升会员服务工作,支持饭店行业数字化应用场景开发,促进文旅融合,组织搭建平台,推动行业合作交流。在未来的工作中,分会将通过走遍江苏、走近江苏、走出江苏、服务江苏等多个阶段,进一步引领江苏旅游饭店行业的发展。

    唐建国副会长对旅游饭店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寄语旅游饭店分会在2024这个开篇之年大有用为,创造佳绩。

   在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和意见征集环节中,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为分会发展建言献策。苏宁银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昊对分会2024年工作时间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提出希望借助分会平台开展跨行业的人才交流;华怡明都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巢冬燕希望分会能够推动酒店数字化运营、新媒体运营和新零售的人才培训和培养;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吕贤彬介绍了集团旗下大型项目建设与发展现状,并希望分会能够帮助行业开展数据洞察工作,以数字技术赋能酒店;黄埔大酒店杨飞介绍了“数字黄埔”建设发展成果,并希望今后分会要加大资源整理力度。其他与会代表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旅游饭店分会工作的希望,并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刘雯在会议中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酒店在产品设计、市场开拓方面的创新举措,为前来参会的嘉宾开拓了经营思路。

会议由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秘书长夏雯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