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百余辆房车驶入无锡滨湖“丰收图景”

发表日期:2022-09-19     浏览量:1120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百余辆房车驶入无锡滨湖“丰收图景”

来源:交汇点

 

9月15日,“大美滨湖 山水入画”2022长三角百辆房车嘉年华在无锡滨湖区举行。作为“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的子活动之一,本次房车嘉年华吸引了长三角地区近200名房车生活爱好者、驾驶130余辆房车参与其中,共同领略滨湖山水之美。

活动现场,一辆辆房车外形时尚、排列整齐,车主们有的支起桌椅喝茶、做手工,有的搭起帐篷放松、小憩,还有的架起锅炉大展厨艺……大家自娱自乐,好不惬意。

   在房车营地旁就是滨湖区特色农产品市集。正值滨湖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16家滨湖本地和青海对口扶贫地优质农企带来了近百种特色农产品和农文旅产品,吸引当地居民和长三角游客纷纷驻足品鉴、购买。

市集上还有马山时茗园茶艺、古竹社区马灯舞等精彩展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现了滨湖丰收的喜悦、文化的厚重和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参加房车嘉年华、逛着滨湖丰收市集,我们车友们都收获满满。”来自南京的房车旅行爱好者张永妹女士说,驾驶着房车在太湖108廊道上旅行,体会到了什么是“一城风光半城湖”,这里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令人心生欢喜。

据悉,17日还将由30辆代表房车组成巡游车队,沿着太湖108廊道进行房车巡游,车友们将在畅游大美风光的同时,了解滨湖区乡村振兴战略与高质量发展成果。

( 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