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桥梁·纽带·窗口一一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会议成功举行

发表日期:2022-06-13     浏览量:994

     2022年6月11日,江苏省旅游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中活动在南京湖滨金陵饭店成功举办。来自省内高端酒店的工程总监、省旅游协会兄弟分会领导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先生首先为大会致辞。唐会长高度赞扬了工程专业委员会半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勉励工程专业委员会不忘初心,坚持匠心,为江苏省旅游行业的节能减排和绿色运营做出专业的贡献。
   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会长祝年涛先生代表全国工程协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祝会长对于工程专业委员会在江苏地区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工程专业委员会发挥专业的优势,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的号召,节能减排,提升地区酒店行业工程版块的品质。
    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喆先生代表工程专业委员会致欢迎词。林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互动交流,学习促进,满载而归。
   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肖幼鲁向大会做半年度工作汇报。肖秘书长总结了工程专业委员会的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本次活动与“海尔中央空调”联合举办,会议中,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对酒店空调系统的节能降耗做了专业报告,公司磁悬浮产品的介绍更引起与会工程总监的强烈共鸣。
   江苏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许家闻先生、江苏省旅游协会采购与供应链委员会孙玉会长、商品与装备分会会长杜俊先生以及工程专业委员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期待下次活动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