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深化文旅融合,加快转型升级, 共同促进江苏旅游高质量发展 ——2021年度江苏省旅游协会年会在泰州召开

发表日期:2022-01-06     浏览量:1946

     12月27至28日,江苏省旅游协会2021年年会在美丽的泰州举行,与会的一百多位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和来自各市旅游协会、省协会专业分会的会员代表共同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一起展望和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深化文旅融合、加快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年会期间召开了省旅游协会理事会、会长座谈会。在28日上午举行的省旅游协会理事会上,张卫国会长作《2021年度江苏省旅游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围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推动红色旅游发展;深化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组织重点特色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引导行业走向复苏;办好品牌论坛,推动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发展;做好调查研究,服务行业和广大会员;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强化协会内部建设,规范协会健康发展;主动接受上级指导,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等8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江苏省旅游协会的工作。
张会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旅游协会聚焦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深入融合,积极面对疫情影响,排除诸多困难,努力作为,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发挥协会作为行业组织的突出优势,努力助力旅游企业抗疫复苏,继续扩大协会及企业的品牌影响,推动各项工作的平稳健康高效发展。
理事会上,常务副会长许洪祥作《江苏省旅游协会人事调整情况报告》;常务副会长李琦作《江苏省旅游协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周广侠作《江苏省旅游协会2021年度监事工作报告》。理事会表决通过秦景安同志为新任副会长;通过江苏省会议中心、江苏议事园、南京阅江楼景区、苏州南园宾馆为新任常务理事。经审议,全体理事对协会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决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
      28日下午举行的会长座谈会上,各市旅游协会会长、各专业分会会长畅谈2021年工作的总结及和对2022年工作的设想。最后,张卫国会长在充分肯定各协会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明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实施疫情防控与推动行业复苏的关系;二是正确处理好加快企业发展与推动转型升级的关系;三是正确处理好立足地方工作与融入长三角的关系;四是正确处理好服务行业企业与对接政府部门的关系。在正确处理好这几组关系的前提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省旅游协会驻会领导及部分特邀副会长在座谈会上进行了补充交流。常务副会长许洪祥作会议小结。
        年会期间,张卫国会长为泰州市早茶网红目的地授牌。 詹庚庆执行副会长宣读“关于选树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的通报”;许洪祥常务副会长、李琦常务副会长、周广侠监事、唐建国副会长为20家先进会员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