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走访调研江苏尔目文旅集团

发表日期:2021-06-30     浏览量:2556

 走访调研江苏尔目文旅集团

 
  6月29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张卫国会长率队冒着盛夏酷暑前往省旅游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尔目文旅集团,就文旅企业创新发展进行走访调研。调研期间,张卫国会长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旅游企业员工,参观了尔目文旅集团各个业务部门工作场所,听取了集团董事长杨淇深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张卫国会长对尔目文旅集团在加强企业团队建设、注重企业文化培育、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深耕江苏文旅产业、全产业链服务景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尔目文旅集团在推动江苏文旅高质量发展、提高规划设计层次上抢占高峰;结合风投和创投做出更多精特高的文旅产品。
 
    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副秘书长许家闻、吴耀宇陪同走访调研。
 
    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陪同张卫国会长看望企业一线员工。张卫国会长与企业一线员工对话交流,听取企业员工的意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参观企业智能图书馆,观看企业宣传片
    杨淇深董事长详细汇报企业发展情况,企业高管参加工作汇报会张卫国会长认真听取企业工作汇报,
    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詹庚庆从体现创意帮助提升、跳出自我彰显个性、追求品质助力发展、服务基层注重实效四个方面对尔目文旅集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卫国会长肯定了尔目文旅集团在文旅创新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