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江苏省旅游学会研学旅行分会专家对高淳陶瓷文化旅游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21-05-25     浏览量:1763

 江苏省旅游学会研学旅行分会专家对高淳陶瓷文化旅游基地进行调研考察

      2021年5月22日,江苏省旅游学会研学旅行分会组织30多名省内研学教育专家和旅游、教育相关机构人员对高淳陶瓷文化旅游基地进行了调研考察。
     首先,参加考察调研活动的旅游业专家、学者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淳陶瓷博物馆。
    各位专家、学者在参观结束后,来到高淳陶瓷博物馆二楼会议厅,就研学旅行发展进行专业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由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旅游部陈嘉琦经理从陶瓷文化、高淳陶瓷、国瓷小镇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高淳陶瓷倾力打造陶瓷文化旅游研学基地新业态的情况。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王贵夫发言,王总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学者莅临高淳陶瓷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对国瓷小镇未来的发展模式做出深度阐释,并希望各位旅游业专家能对国瓷小镇的发展给予指导和建议。
   座谈会上,数位专家和资深旅游企业高管,同时对高淳陶瓷现阶段在旅游业的发展感到意外和惊喜,并对高淳陶瓷大力发展研学旅游、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最后,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邢定康发言,邢会长先对高淳陶瓷深耕陶瓷行业,逐步成为行业领先者表示赞赏,随后针对研学教育的课程化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高淳陶瓷文化研学旅游基地是高淳陶瓷为弘扬我国悠久陶瓷文化、展示当代国瓷风采、积极探索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而倾力打造的一个集陶瓷文化博览、工业匠心研学、深度体验旅游、双向互交教育相结合的全新文旅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