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南通旅游 接轨上海】南通市旅游协会组团参加上海旅游博览会。

发表日期:2021-04-02     浏览量:1558

    4月1日清晨,一辆大巴承载着南通市旅游企业、旅游饭店企业40多名负责人,从南通出发穿越沪苏通公铁大桥,直奔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上海旅博会会场。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接轨上海,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跨江融合,加快长三角旅游发展一体化的进程,打响南通文化旅游品牌,推动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南通市旅游协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南通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应上海旅博会组办方的邀请,南通市旅游协会在朱晋会长的领导下,积极响应,行动迅速,组织南通的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装备企业以及摄影分会40多名代表以及启东市旅游协会的50多名代表,赴上海参加旅游产业博览会。
    2021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展览,于3月29日至4月3日在上海三处大型展馆展开,涵盖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展、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国际游艇展及生活方式上海秀等,集旅游资源产品、酒店和商业空间、旅游设施、餐饮设备和美食文化、出行方式及户外活动方式、国际赛事和重要论坛等于一体。整个博览会共吸引超过5000家展商,将举办近百场专业论坛峰会和29场专业及国际赛事和颁奖,观众预计将达到40万人次。
    上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说,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努力成为上海旅游的名片性活动和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标志性盛事,欢迎全球优秀文旅企业来沪投资兴业,欢迎全球企业家、优秀人才扎根上海、深耕文旅。
 企业家代表、南通金凯广告公司总经理吴迎晨说:今年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规模大、展品多、组织得力、人数较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超大盛会。
   南通,是上海的北翼门户,接轨上海,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发展目标,是南通旅游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