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扬州市旅游协会走访江苏盈瑞文化创业产业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1-04-02     浏览量:1591

 

    4月1日下午,扬州市旅游协会会长王玉新,副会长肖洁、唐熠、陈海涛,副秘书长张之尧一行走访江苏盈瑞文化创业产业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江苏盈瑞文化创业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庆红陪同参观与座谈。
盈瑞文创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王会长一行介绍了企业信息、发展理念和设计项目。江苏盈瑞文化创业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主设计研发、销售、生产一体的互联网文创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目前公司文创板块主营业务细分为视觉设计、空间设计、文创设计及活动策划四个方向。江苏盈瑞凭借丰富的品牌服务经验、独到精准的广告创意、专业的视觉表现、实效的项目设计与执行,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同与赞赏产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客户涵盖教育、金融、酒店、零售、医疗、制造、互联网等众多行业。
    王会长听完汇报后,对公司的创业开拓和辛勤成果表示充分的认可。对于下一步发展,王会长给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做好外销市场的同时,更要注重扩大内销市场,做好“双循环”。二是将“文化再创造”作出成效。依托旅游生产文创纪念品等,通过小产品作出特色与亮点,以供给创造消费,在这方面一定要放开思考、大胆构想、努力创造。三是在做好宣传营销,拓展市场的同时,创成专属品牌与企业文化。企业的最终发展就是以文化论高低,用产品去讲述文化内涵与品牌价值,打造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与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