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关于开展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3-05-19     浏览量:2437

 各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协会):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出台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推进我省旅游休闲大众化进程,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拉动旅游消费,省旅游协会拟于5月下旬在全省范围内发起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主要内容是通过旅行社与社区结对子活动,为旅行社拓展旅游休闲客源市场。目前省旅游协会已确定将南京作为示范点,在与南京市旅游协会以及省旅游局相关部门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制订了具体活动方案。现将这一方案下发你们,希望各市参照方案模式,选择今年合适的时间在本地开展旅游惠民进社区活动。

 为了对积极投入这一活动的旅行社进行鼓励,省旅游协会将在5月下旬扬子晚报上开辟专版向全社会推出各地进社区示范旅行社。请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城市,选取市场信誉好、服务质量优良的旅行社开展这项服务,并于5月15日前将选定的进社区示范旅行社推荐名单报省旅游协会,以统一在扬子晚报上向全社会推荐。

 特此通知。

 

 附:“旅游走进百姓家”社区活动策划方案

 
    江苏省旅游协会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