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三山”牵手“花果山”!镇江•连云港“双城万人游”签约仪式在连举行

发表日期:2021-03-29     浏览量:1772

 【协会动态】“三山”牵手“花果山”!镇江•连云港“双城万人游”签约仪式在连举行

     为加强镇江、连云港两地之间旅游协会工作和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3月26日下午,镇江•连云港“双城万人游”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连云港市副市长黄万荣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连云港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国章致欢迎辞,他表示镇江和连云港同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长期交流合作的传统,特别是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后,两地交通更加便捷,坐上高铁只需要2个小时,镇江的客人就可以来到连云港看大海、游花果山,吃海鲜,连云港的游客也可以非常便捷的去往镇江游三山、品“三怪”,两地合作的领域和空间进一步扩大。李国章会长还向镇江客人介绍了连云港的旅游景点分布以及景区、宾馆等相关行业疫情防控情况。
     镇江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讲话时表示,本次两地共同举办三山——花果山“双城万人游”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两地居民到对方城市旅游、休闲、度假,共享美好生活。连淮扬镇高铁的开通为两地旅游架起了新的桥梁,镇江和连云港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积极宣传对方的文旅产品,提高对方在本地市场的知名度,积极谋划两地文旅融合互动,支持和参加对方的重要节事活动,共同拓展两地旅游客源市场,共同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镇江市旅游协会和连云港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两市之间旅游协会工作和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两地旅游合作平台,加强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共同推动两地旅游标准化建设。
     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和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推动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与花果山风景区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共同努力打造省内区域性城市旅游目的地。
    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天马囯际旅行社分别和镇江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力旅游市场。
     下一步,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和镇江市旅游协会将抓住市场机遇,突出地方特色,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提升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的城市品牌,共同拉动两地综合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