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洲际酒店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09-12  来源: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  作者:   浏览量:5297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新闻发布会于8月31日成功召开,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行业社团领导对此次新闻发布会给予高度重视。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迎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杨晓轩,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吴军林,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邹可、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会长赵国雄、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艾军及省、市旅发委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了发布会。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和60余位饭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领导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在云南昆明洲际酒店举办,并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和云南省相关政府部门的特别支持。 
   本届“峰会和论坛”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传媒、旅游卫视共同主办,云南城投集团和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特别协办。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嘉宾代表齐聚昆明共襄盛举。泰国亲王和公主殿下,韩国前副总理,马来西亚旅游部部长,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长(司长)级高官和国际行业组织首脑将计划出席“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大会。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迎春女士
 
   云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迎春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马迎春副主任表示旅游业的兴盛离不开酒店业的发展,在新形势和经济强势发展情况下,酒店和文旅产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成为时下的重点话题。希望在即将于10月召开的“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上,来自20多个国家的文旅嘉宾能在云南碰撞出国际品牌深层交流的新火花。
  省旅发委将全力支持论坛的举办,并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希望通过论坛能听到站位更高、视野更开阔、融合性更强,符合时代发展,紧跟市场需求的新思路和真知灼见,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可操作、可持续的智力支撑和启示,同时为提炼升华旅游贡献云南的经验和智慧。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迎春女士

  中国是世界旅游大国,在经济腾飞的良好背景下,中国必将成为世界旅游强国。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变局,不仅是酒店行业关注的焦点,更是整个旅游行业关注的焦点。
 
  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表示,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全球旅游产业收入将达到16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经济GDP的10%,并能提供3亿个工作岗位,占全球就业总量的9.2%。希望能用一场世界酒店及旅游业界的思想与财富盛宴,为酒店及旅游相关行业的政府部门、学界、企业界呈现更多更好的理论成果和权威资讯,为云南的文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30余家媒体记者参会
参会企业代表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一届世界酒店论坛”是世界酒店及旅游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本届“峰会和论坛”的总主题是“新时代下文旅产业变局启示”,将涉及新形势下酒店旅游业科技创新发展、酒店及文旅项目投资与管理变革、酒店地产和文旅项目投资与合作共赢等诸多方面热点话题。
   峰会设有“文旅国际峰会开幕式及主报告会”“文旅国际企业家‘私享会’”“文旅国际峰会及著名企业家主题演讲”“世界酒店论坛总裁对话会”“文旅产业项目投融资及合作签约发布”,以及“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重要专场会议和主题活动。
 
            往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