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万名南京游客畅游青海,谱写两地对口协作新乐章!

发表日期:2018-08-03     浏览量:4133

   当大美青海,夏都西宁邂逅六朝古都南京,奏响出了山海相会的东西部旅游产业对口协作的新乐章。

 

万名南京游客游青海活动拉开序幕

 76日,由中国国旅江苏公司运营的南京至西宁旅游包机正式启航,同步举办的“2018年南京万名游客走进夏都——大美青海西宁”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该活动重要内容——“千人自驾畅游青海”的第一批南京游客已于79日抵达青海,开始了他们的大美旅途。本次活动得到了江苏省旅游协会大力支持,首发活动在旅行社分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的积极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在前后两辆保障车的护送下确保旅途安全

 

江苏省旅游协会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大战略,从2010年开始江苏援助青海的力度不断加强,从最早的对口援助一个州,到现在已经对口三个州一个市。两地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旅游产业合作。2018年暑期开通的南京到西宁的旅游包机航线就是两地旅游产业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合作项目得到了两地省、市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各方研究扶持政策,积极推动客源互动。

青海湖畔休息片刻

 

213辆自驾车辆一字排开,气势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