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江苏省旅游协会成立自驾房车露营分会

发表日期:2018-04-02     浏览量:4847

    2018年4月1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在扬州高邮召开。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高邮市政府副市长王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旅游协会、高邮市政府、市旅游局及市旅游协会领导出席大会,54名来自13个市的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全体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分会筹备处作了分会成立的情况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南京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金凯当选为自驾房车露营分会会长,来自13个市的10名会员代表当选为副会长。
 
      江苏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是在省旅游协会领导下,为推动自驾房车露营新兴业态健康发展,由全省13个地级市知名旅行社及相关行业共同发起成立。来自全省各地的自驾房车露营企业和车友代表,为江苏自驾游献计谋策。
  

 

高邮市政府副市长王薇致辞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致辞 
   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受张卫国会长的委托、祝贺自驾房车露营分会的成立,同时对今后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他表示,省旅游协会自驾房车露营分会要认清形势任务,凝聚发展共识,发挥主体作用,汇聚行业力量,突出重点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满足自驾游市场需求,实现产业深度融合共赢发展;祝愿自驾房车露营分会能发挥应有作用,在诗和远方的大道上,行的更远,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