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旅游协会会员服务系统欢迎您 今天: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瘦西湖景区获得“目的地在线化创新示范奖”

发表日期:2016-12-13  来源:扬州旅游营销中心  作者:   浏览量:3594

 2016年11月4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大地风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中国旅游目的地在线化高峰论坛”在湖北武汉开幕。瘦西湖景区打造的旅游目的地在线化,领跑全国,获得“目的地在线化创新示范奖”。

扬州瘦西湖景区荣获“目的地在线化创新示范奖”

2016中国旅游目的地在线化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论坛上,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总裁姚丹骞、大地风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杜亭、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副书记肖洁等出席大会并分享了观点。其中,景区以“瘦西湖目的地在线化实践体会”为主题,交流旅游目的地运营经验和体会,从目的地在线化营销、旅游活动策划、新媒体营销、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产业司处长曲晓杰上台致辞

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副书记肖洁上台分享主题演讲

 扬州瘦西湖风景区获得“目的地在线化创新示范奖”意味着景区旅游在旅游目的地在线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在线化已经是一个趋势,不断地适应新市场、新需求,不断地挖掘旅游消费新潜力,不断地激发旅游发展新活力,已成为旅游目的地发展的新常态。

扬州瘦西湖精致慢生活 LOGO
 

 本次大会,得到了人民网、腾讯网、数智网、新华网、凤凰网及湖北省各大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家旅游局、湖北省、武汉市的主要领导和知名旅游互联网企业、国内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投资企业代表、省内外主流媒体、旅游行业媒体等。